6.5万装87平米童话小户型 小资女绚丽唯美家居生活

房天下  2014-04-17 10:08

[摘要] 丰富绚丽的色彩搭配、大方浪漫的空间设计、纯净田园的风格设计、新颖童趣的家居装饰……各种小碎花,各种绿植盆栽……这套87平米的小户型设计简直唯美到了极致!不要以为现实中就没有童话


<<<点击查看更多田园风格装修效果图>>>

藤编的收纳筐是田园风格家的最爱,就连纸巾盒也刻意装饰,套上了可爱的“外衣”。其实,一个家的风格很多时候决定于细节的打造,从这点来看,这个童话城堡已经成功了。


<<<点击查看更多田园风格装修效果图>>>

古典花纹雕饰的花瓶让客厅装饰多了几分古韵与典雅,花束也是童话中常见的样式,色泽典雅,不招摇不艳俗,为居室增添了几分优雅姿态。


<<<点击查看更多田园风格装修效果图>>>

背景墙装饰画色彩丰富,意境自然,与客厅的装修风格十分契合。茶几上备上两个考究的灰色烛台,插上白色的蜡烛,即使没有用到蜡烛,它却已经为打造童话小家贡献了一份力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