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商称定价随行就市 楼市由暗转明

中国证券报  2010-06-08 08:52

[摘要] 在6月7日招商地产召开的股东大会上,招商地产董事长孙承铭表示,国家此次房地产调控政策比较集中,会对房地产市场产生一定影响,今年下半年至明年上半年房地产价格可能面临一定压力。

在6月7日招商地产召开的股东大会上,招商地产董事长孙承铭表示,国家此次房地产调控政策比较集中,会对房地产市场产生一定影响,今年下半年至明年上半年房地产价格可能面临一定压力。

定价随行就市

对于招商地产在售楼盘,孙承铭表示,目前没有计划,至于下半年所推楼盘如何定价销售,应当随行就市,顺应市场变化。

身为央企,招商地产表示,继续贯彻不拿、不的方针,同时支持保障性住房建设,目前招商地产在北京和深圳已经各有一个包含保障性住房的项目。

有股东问及招商地产今年130亿元的销售计划,招商地产财务总监黄培坤表示,130亿元的销售计划暂时没有调整,不过上半年属于淡季,要看下半年销售情况来定。

黄培坤还谈到即将进行土地税清算问题,认为对招商地产没有影响,因为招商地产已经在年报中进行了计提,随时准备交纳。不过对上市公司现金流还是有一定影响。

针对当前地产市场涌现的苗头,中国证券报记者7日致电金地集团,相关人士表示,目前金地集团在售项目不多,主要是上海、广州、东莞、沈阳和西安的一些在售项目,但这些项目都是前期已经开盘,持续在售的,价格不太可能出现调整。

相关新闻:

万科否认推盘 称北京在售项目不会调价

公租房政策公布 房东意愿增加

通州多个楼盘开始大幅下调价格

楼市新一轮潮或来临 上市房企恐将率先

万科否认统一 分公司或将根据实际情况定价

商品住宅成交近"腰斩"京津沪渝逾1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