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地全国项目全线优惠 开发商促销大潮正式启动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0-06-09 07:42

[摘要] 在一个多月楼市买卖双方的僵持之中,房地产开发商终于绷不住了。在恒大高调公布5月份的闪亮业绩的同时,另一房地产巨头,上海绿地集团宣布,将在全国41个城市的全部100多个项目开展“优惠月”活动。

 

调控再加压 房企更“受伤”

杨红旭表示,当前我国房地产市场处于敏感的时间段。自4月中旬启动历史罕见的严厉调控以来,重点城市房屋成交量大幅下滑,但新房价格依然坚挺;而上周,多部委连出两道土地税的“清算令”以及明确二套住房认定标准,都让人体察到调控仍未放松。为什么不能放松,原因倒也简单,本轮调控最重要的目标就是——坚决遏制部分城市房价过快上涨。如果开发商都不,调控也就不可能放松。而随着领军房企纷纷采取行动,其后跟风者也会越来越多。

“虽然暂时不差钱,但多数房企难以承受半年卖不出房的压力。另外,部分一线开发商还有战略目标,比如通过促销扩大市场占有率,从而在愈演愈烈的巨头竞争中处于有利位置。理性的开发商都应领悟政策和市场大势,现在肯定优于等到年尾真熬不住了再。”杨红旭认为。

在杨红旭看来,企业终究拗不过大势。“一方面是照目前政策面来看,短期内房地产调控不可能松懈;另一方面,市场在调整的时候有其规律,量变早于价变,成交量大跌后,价格必将下跌,现在看来,二套房贷细则将加快这一进程。4月70个大中城市的房价环比3月上涨1.4%,5月环比涨幅则预计会收窄,6月即有可能接近零增长,7月出现负增长的概率极大。2008年那轮楼市调整,经历了8个月左右,这一指标才出现环比负增长,而今年恐怕不需要那么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