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市重现内部促销最低8.8折 或仅是营销噱头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0-07-27 09:29

(来源:东方早报刘秀浩)楼市重现内部促销8.8折 资金链困局隐现

地产商们一边对外宣传资金依然充沛,一边却将楼盘销售目标瞄准了自己的员工。早报记者获悉,目前上海众多开发商正再次沿用2005年和2008年两轮楼市低谷时期的市场策略,以内部折扣价售楼给自己员工,以回笼现金,撑过楼市寒冬期。

虽然开发商给予内部低价,但很多员工并不愿意出手,他们认为房价应该还会继续跌。早报见习记者 管开吉 图

有开发商表示,由于市场不济,大量不愿意明显的开发商更愿意采取内部销售,只要能够完成预定销售额,就能够避免对外大幅所带来的“不必要风险”。

内部折扣换成交

在过去的一个月时间里,已经有众多地产商最近开始向内部员工提供比平时低得多的折扣价,鼓励公司职工购买楼盘房源。

这种内部销售并不同于以往常见的开发商员工折扣。“如果是去年,我们顶多能够拿到号买房,折扣仅仅是1到3个点(1%~3%)。”有公司员工这样告诉记者,在他们公司购房的折扣与工作时间有关,在公司资历越深的元老,可以享受到更多的优惠。而到今年,这种折扣更多从福利变成了一种对内的促销。

早报记者目前了解到的折扣价是,一家开发商在嘉定的新盘给内部员工开出了8.8折优惠。

此外,部分业界同行怀疑上周某楼盘全部被内部消化,该楼盘不到2.6万元/平方米的成交均价远低于同地域新盘。

在上述被内部人士点到的楼盘中,最近的成交量都排在楼盘成交榜的前几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