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咸平携手河北首个千万级地标作品亮相北京

——同时,郎咸平还为2011年通胀背景下投资支招

燕赵都市报  作者:高利锋  2010-12-23 09:30

[摘要] “在通胀来临时,相对于黄金,房地产更具有保值功能。在中国,高档楼盘的泡沫要小于中低档楼盘的泡沫。”“在全球经济普跌和中国通货膨胀的情况下,长期来看,购买房地产可以有效对冲通货膨胀风险。”

“在通胀来临时,相对于黄金,房地产更具有保值功能。在中国,高档楼盘的泡沫要小于中低档楼盘的泡沫。”“在全球经济普跌和中国通货膨胀的情况下,长期来看,购买房地产可以有效对冲通货膨胀风险。”

这是著名经济学家郎咸平教授在北京“2011年中国宏观经济走势及高端物业发展趋势”的演讲中,首次谈到了他对中国2011年宏观经济形势的判断。

12月19日下午,由河北著名开发商燕港集团主办、国内豪宅营销策划机构美地行(上海)协办的“燕港集团凡尔赛私邸北京揭幕盛会,暨郎咸平纵论2011年中国经济走势”在北京柏悦酒店盛大举行。

著名经济学家郎咸平做了“2011年中国宏观经济形势及投资分析”的主题演讲,吸引了河北在京成功人士、河北北京两地富豪及各界成功人士近300人,以及来自石家庄、北京的30多家主流媒体参加。

石家庄市高新区管委会主任赵拴文为大会致辞;燕港集团董事长、总裁等嘉宾;美国白宫物业管家Starkey,世界著名室内设计师WisemanGroup,美伦物业董事长郑栩生,美地行董事执行总裁刘群等也为凡尔赛项目品鉴活动发表观点。

■河北千万级地标作品亮相北京

石家庄作为二三线城市,随着京津冀一体化进程加快和“环首都经济圈”的高调出炉,越来越受到品牌开发商青睐。众多国内外知名团队纷纷抢滩石家庄高端住宅市场,力求在省会城市打造地标作品。

日前,河北豪宅燕港集团“凡尔赛私邸”携手郎咸平教授在北京柏悦酒店盛大亮相,受到北京及河北两地投资客、企业家、媒体的关注。

据了解,燕港集团“凡尔赛私邸”项目是由来自美国、澳大利亚和港台的国际级专业人士合作,针对省会特定高端阶层,展开环境、空间和生活方式三元一体的品质研究。项目在整体规划、建筑设计、园林景观、房型设计,以及物业服务、会所配套、私人定制等多方面都开创了石家庄目前房地产市场的空白。

据了解,开发商燕港集团计划在2011年推出项目一期,具体推盘数量及价格将根据市场情况而定。其中上千平米的“空中楼王”总价将超过几千万,也将成为石家庄的一个新的地标作品。

燕港集团是国内知名的房地产企业之一,专注开发系列城市优质房产品,也是河北石家庄港商投资企业。自1992年以来,燕港地产一直致力于高品质住宅和商用房产的投资,在石家庄先后投资开发了燕港新村、燕港怡园、裕祥园、富源城、富源公馆、嘉会园等多个项目。

■通货膨胀迫使财富向高端物业转移

在此次活动中,郎咸平教授对2011年中国宏观经济形势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大量实体经济的避险资金进入楼市,如果楼市回暖造成实体经济衰退,那就太可怕了。”郎咸平忧心忡忡地说,“只有实体经济发展之后的回暖才是真正的回暖。”他认为。

针对房地产,郎不改以往的观点。郎咸平称,房地产市场是一座“火山”,而且这座火山“已形成岩浆,且温度越来越高”。

郎咸平表示,在经济受冲击的时候,民生必需品和高端产品通常情况下不会受到很大冲击,因此高端房地产必然成为众多富豪投资避险、防通胀的选择。相同的观点也出现在郎咸平教授的博文中,“面对通货膨胀,更加速财富的重分配,有钱人、富裕人通过投资最保值的高端楼盘达到避险的功能。”

在对2011年宏观经济形势作出研判后,郎咸平教授应在场众多富豪、成功人士及媒体的追问,也为应对通货膨胀支招。

“在通胀来临时,相对于黄金,房地产更具有保值功能。在中国,高档楼盘的泡沫要小于中低档楼盘的泡沫。”对于投资机会,郎咸平表示,二三线城市还会存在一定投资机会。

相关阅读

盘点2010年河北楼市关键词 借力首都谋划布局

河北76%居民认为房价难接受 楼市或临观望潮

河北楼市掀促销热潮 保定30多个楼盘推出优惠活动

年底临近 河北未现提前还贷潮

楼市调控政策频出 河北全款购房者比例骤增

搜房声明:凡注明“来源:搜房网”或“来源:搜房别墅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搜房网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搜房赞同其观点。

标签:河北地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