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证券:两会之后预期从紧 3月楼市促销大增

西南证券  2012-03-22 13:08

“两会”之后预期从紧,3月楼市促销大增;3 月各地楼市促销大增,刚需逐渐释放,成交量呈现上涨趋势。

第12 周监测的40 个城市中,17 城市楼市周均成交量同比下降,5 城市成交量降幅在50%以上,其中大连同比降幅,达到81.57%。其次泸州期房,同比降幅达61.81%。其它城市同比均出现不同程度的增长,重点城市中,仅天津同比2011 年周均略有下降,其余城市皆上涨。其中杭州(不含萧山余杭)涨幅,达205.48%。杭州(含萧山余杭)和南京涨幅均超过150%,同时其它多个城市涨幅也在100%上下。

3 月14 日,“两会”闭幕,温家宝总理接受中外记者提问。

针对《人民日报》记者提出的关于房地产业的问题,温家宝总理表示:合理的房价应该是使房价与居民的收入相适应,房价与投入和合理的利润相匹配;目前房价还远远没有回到合理价位,调控不能放松。“两会”之后,楼市调控政策依旧坚定不移,但强压之下,楼市已不再按兵不动。多城市开发商积极促销,以价换量,成交量已呈现上涨趋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