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盘特价房争宠郑州楼市 力度减少引涨价担忧

房天下  2012-08-13 00:00

[摘要] 房天下讯 据郑州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截至8月9日,郑州八大行政区加上中牟、新郑、上街、巩义、荥阳等所辖市县,156个在售住宅楼盘中,109家有折扣和优惠,占比在售楼盘的69.87%,相对于7月份的67.07%,略有增长。其中提供给房天下友独家优惠的楼盘有6个,各区推出特价房的楼盘达24个!

房天下讯 据郑州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截至8月9日,郑州八大行政区加上中牟、新郑、上街、巩义、荥阳等所辖市县,156个在售住宅楼盘中,109家有折扣和优惠,占比在售楼盘的69.87%,相对于7月份的67.07%,略有增长。其中提供给房天下友优惠的楼盘有6个,各区推出特价房的楼盘达24个!

从郑州各区优惠楼盘占比图来看,金水区在售优惠楼盘,为26个,占到了所有在售优惠楼盘的24%,其次是中原区和二七区,分别占到所有在售优惠楼盘的19%和11%。这三区也是郑州主城区在售优惠楼盘数超两位数的区域。在售楼盘中有24项目推出了特价房,相对于7月有所下降,优惠力度也稍微有所下降。

24盘特价房争宠郑州楼市 力度减少引涨价担忧

在郑州各区优惠楼盘比重柱状图上,郑州主城区中,中原区优惠楼盘占在售楼盘的比重,23盘中21盘有优惠,达91.3%,几乎每盘都有优惠,其次是二七区、金水区。另外,高新区、中牟、新郑、荥阳等区在售的楼盘中有优惠是楼盘数也不少,看来非楼市主力战场的区域为了弥补地段、配套等方面的劣势,达到以价取量的目的,推出了不少优惠措施吸引购房者。不过,郑东新区在8月份的优惠楼盘明显比7月份减少,从7月的14个降为9个。

24盘特价房争宠郑州楼市 力度减少引涨价担忧

时至8月中旬,随着在售商品住宅日房源成交数量稳步于三百余套,郑州楼盘的优惠力度逐日减小早已不算个例:之前重金打造的促销活动悄然止步于常规销售、特价房源由多户型、多房源转为单一户型、特定房源……而部分意向购房者的心态亦由“盼着降价”到“担心上涨”。

推荐阅读:

郑州主城区7盘上演奥运跳水比赛 降1100元/平

不足三成人看跌郑州房价 "买房""卖房"都纠结

郑州房价再言"涨"8月购房优惠会否如约而至?

24盘特价房争宠郑州楼市 力度减少引涨价担忧

郑州低首付楼盘重惠促销 4980元/平起首付2.6万

装修别这样玩命 10大晦气绝不是危言耸听

买房常识一看吓一跳 你知道高层第几层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