虞波:楼市持续调控背景下 商业地产巨大

房天下  作者:李艳芳  2012-09-21 18:12

[摘要] 2012年北京秋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暨2012北京秋季国际房地产博览会,于9月20日-23日在中国国际贸易国贸展厅正式拉开帷幕。本届展会已汇聚了全国近百个开发企业和地产项目及三十余个国家和地区的一百四十余家参展商。

2012年北京秋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暨2012北京秋季国际房地产博览会,于9月20日-23日在中国国际贸易国贸展厅正式拉开帷幕。本届展会已汇聚了近百个开发企业和地产项目及三十余个国家和地区的一百四十余家参展商。

搜房网在秋展现场采访了参展项目——香河香江全球家居CBD营销总监虞波,透析项目详情,把脉楼市走向。

点此进入2012金秋购房季·北京秋季房展会

1

香河香江全球家居CBD(社区网论坛商铺)营销总监 虞波

访谈实录: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这里是秋季房展会交易现场,今天很高兴请到虞总,做一个比较好的交流,现在请教一下虞总,您觉得购房者在目前的购房当中,集中的问题在哪里?对于购房者,您有什么置业建议?
   【嘉宾】我在现场也走了一圈,跟开发商和购房者有一些交流,确实有一些购房者还在观望,我个人是这样理解的,个现在整个国家的宏观政策受到影响,确实是一个因素。我个人觉得,如果我们这些真正的购房者处于刚性需求的话,我个人不建议在持观望的态度,该出手时就出手,如果纯也要看好,我看到好多外部的楼盘也过来,像有一些二三线城市,包括很多未来区域的城市的楼盘,我个人认为都是的价值和。
   【主持人】2012第七届中国商业地产会将于10月13日举行,本届年会的主题是搜房商业地产季,从商业地产发展中的机遇、挑战、现状、未来等不同角度全方位剖析中国商业地产发展趋势,在楼市持续调控的大背景下。住宅和商业地产您觉得哪个更适合?
   【嘉宾】这个问题我个人认为是毋庸置疑的,整个国家对房产政策的调控、打压、引导那么密集,从我个人角度来讲,商业肯定是巨大的。为什么这样讲?个商业房产的不像住宅那样,比方说二手房限贷等等,这些政策是不受限制的。再一个从率来看,事实上如果说我们现在假如说去一个住宅,可能它的这种可能是很难评定的,如果说选择好一个比较好的商业楼盘的话,尤其是一些有着良好的开发背景,有一定实力的商业楼盘,从价值来讲,前景广阔。从国内来说,整个的商业地产的楼盘,也还是有这种的前景,我个人认为。
   【主持人】在9月,搜房网百城联动,重磅推出,金秋购房季秋收大行动大型活动。为购房者提供专业购房指导,购房主题周、全城看房日、搜房夜闪购、百店大巡展等亮点主题活动也在各地热火朝天地进行。作为一名购房者和业内人士您怎么看待这一活动?
   【嘉宾】作为一个业内人士感谢搜房专业媒体,确实嫁接了消费者和开发商的纽带、桥梁,包括你们的服务,给老百姓做主体性的深入浅出的讲解,我个人觉得好,像你说的活动,我个人觉得这是好的事,对供需不是好的市场,打破了瓶颈和僵局,衷心的祝愿这个活动办的成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