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街34亿获双料 刷新商业地块价格纪录

京华时报  作者:桂瑰 孙雪梅  2012-09-25 09:16

[摘要] 昨天,金融街控股击败北京西环置业有限公司、北京华融基础设施有限公司,以34.2477亿元竞得西城区月坛南街地块三商业金融用地和体育用地项目。

昨天,金融街(社区网论坛商铺)控股击败北京西环置业有限公司、北京华融基础设施有限公司,以34.2477亿元竞得西城区月坛南街地块三商业金融用地和体育用地的项目。

该项目折合楼面价30428.9元/平米,刷新今年商业地块的总价与单价的纪录。

链家地产市场研究部的常清认为,此次西城区月坛商业用地本身资质很高,在综合评标的模式下总体溢价仅有约1.99%。面对土地,开发商出价也十分理性。

据链家地产的数据,截至9月24日,北京经营性用地出让金约94.6亿,已经赶超今年7月的93.6亿土地出让金纪录。

更多分享:9.22北京看房团凯旋而归10月13日地产团召集中

更多分享:首期8万奔驰 搜房会员独享6万优惠44套临铁实景洋房120万起

相关新闻:

土地供应量小幅增加 一线城市活跃度下降

地方加速推地再现抢地潮 土地市场局部升温

评论:需建立有效监督机制刹住土地违法之风

土地回暖房企溢价抢地 北京叫停10宗土地出让

近期土地市场“供需两旺”或推高房价上涨预期

4房企20天145亿元圈地 四季度或将再现抢地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