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房价不是浮云 盘点2010楼市2011房价看涨

房天下  作者:赵毅  2011-01-05 00:55

[摘要] 201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早在温家宝总理“两会”上提出调控房地产市场后,“调控”便成为这一年的主题曲。

搜房网讯 201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早在温家宝总理“两会”上提出调控房地产市场后,“调控”便成为这一年的主题曲。

2010年注定是令购房者纠结的一年,契税上调,央行年内两次加息,房贷7折利率叫停,“观望”便成为这一年的主导。

2010年注定是房价不断上涨的一年,纵观楼市,限购还未到期,房价已然升起,“涨声”此起彼伏,“涨”成为这一年的真实写照。

神马都是浮云

房价涨幅 银川房子确实不是“浮云”

在居高不下的房价面前,虽然很多人站出来摇旗呐喊,说“神马房子都是浮云”,可事实证明,在银川,房子确实不是“浮云”。

中指研究院上周监测的35个城市中,20个城市成交面积环比上涨,其中银川涨幅,环比上涨81.49%,厦门、深圳的环比涨幅亦超过50%;在环比下跌的15个城市中,跌幅的城市是佛山,环比下跌41.30%。在10个重点监测的城市中,7个城市成交面积环比上涨,深圳涨幅,上涨62.18%,重庆涨幅,环比上涨3.83%;杭州、南京、武汉成交面积环比依次下跌37.21%、12.54%、4.84%。能监测到价格的重点城市中,杭州成交均价上涨40.90%,高端项目拉动成交均价上涨,其余重点城市成交均价小幅震荡。

点评:对少部分人来说,房子确实是“浮云”,因为太飘渺,摸不到够不着啊!

羡慕嫉妒恨

高端产品为啥这么走俏?

“羡慕嫉妒恨”可谓是众多网络热词中感情最丰富的一个,用在这里更是贴切地表达着楼市中购房者的种种复杂情感。

银川从来不缺有钱人,特别是在通胀预期不断扩大的时候,这一感觉尤为明显。

2010年物价飞涨的种种商品之中,笑得最灿烂的还当数房子,而房子当中最得意的则要数品牌企业的高端地产,万达森林半岛兴庆府大院等无一不是凭借着高傲的价格引众多购房者竞折腰。

这些高端楼盘的热销,搅起了很多人难以言表的滋味。普通老百姓羡慕嫉妒恨,“有房的人是越来越有钱了,有钱人好像都知道买高端房子好了”。从事房地产行业的更是羡慕嫉妒恨“房地产的牌子真值钱”。不做房地产的也是羡慕嫉妒恨。

点评:羡慕嫉妒恨,烦恼忧伤闷。请大家保持平常心。

楼市调控给力新婚姻法浮云 2010银川购房者的羡慕嫉妒恨

金凤区楼盘售价冲破一万大关 纵观银川各区域房价

2010年岁末银川楼市盘点 金凤区板块成住宅开发重点

楼市动态:12月27号—12月31号银川楼市动态深度解析

银川市区房价均价破"6"2011刚需买房非诚勿扰

买的不是辛酸是温暖 银川刚需一族买房必看

超五成网友:银川房价4000元/平米以下才靠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