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降价高达30%!老业主抗议几天损失"首付"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1-10-25 09:45

[摘要] 年关将近,那些资金吃紧、年底销售目标压力大的开发商只有降价这一个渠道。先是上海松江的长泰西郊别墅,接着是嘉定的龙湖郦城,现在是位于浦东的中海御景熙岸,多个标杆房企近日推出价格下浮幅度达30%左右的房子。尽管开发商忌讳“打折”、“大降价”,而是使用“团购价”、“惊喜价”、“限期特价”等字眼,但这波外界

(来源:姑苏晚报)年关将近,那些资金吃紧、年底销售目标压力大的开发商只有降价这一个渠道。先是上海松江的长泰西郊别墅,接着是嘉定的龙湖郦城,现在是位于浦东的中海御景熙岸,多个标杆房企近日推出价格下浮幅度达30%左右的房子。尽管开发商忌讳“打折”、“大降价”,而是使用“团购价”、“惊喜价”、“限期特价”等字眼,但这波外界眼中的大降价潮对上海楼市的冲击已开始显现。

■老业主的抗议:几天时间“损失”了首付

23日下午3时,位于浦东康桥秀沿西路的中海御景熙岸售楼处,销售人员和开发商代表不见踪影,二三十名老业主议论纷纷。

售楼处现场内,玻璃门窗多已损坏,进口处的装饰花瓶倒在地上,楼盘模型也东倒西歪……

记者了解到,22日,在该售楼处,多名不满开发商大幅降价的老业主,在苦等开发商未果后,与现场保安爆发冲突。

据23日下午仍等候在售楼处现场的一位业主称,他们还在向开发商“讨说法”。该业主介绍,他们购房的总价在200万元左右,而近期售楼处群发的促销广告短信显示,类似房源的总价已变成了132万元起,与前期房源的差价达60-70万元。

“相当于购房首付。”一位情绪激动的年轻业主说,他们这批人中,购买的多是首套房、婚房。这些购房者称,此次受到影响的前期业主有五六百户。

一些业主还称,此次中海御景熙岸项目大降价的房源中,甚至包括同一栋楼、同一预售许可证下的同一批房源,就在上周三之前几天,一些尚未办妥首付、贷款手续的前期业主还接到售楼处电话,催促他们尽快把手续办妥。

【相关阅读】

38盘入市 中小户型难改"主力本色"

无锡最值得年轻人奋斗的婚房 6500元/平起

福布斯发布中国"创新城市榜"无锡位列第六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