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价潮暗袭郑州楼市 房价下行开发商自保求生

搜房网  2011-11-01 00:30

[摘要] 当最凄冷的“金九银十”即将悲壮谢幕,郑州楼市众房企、购房者、政府三大绝对主角有何感触?想得到的是否已得到?后市将如何进展?我们不妨从以下几方面窥得一二:

当最凄冷的“金九银十”即将悲壮谢幕,郑州楼市众房企、购房者、政府三大主角有何感触?想得到的是否已得到?后市将如何进展?我们不妨从以下几方面窥得一二:

房闹之下 优惠暗降来袭绿城楼市

金九银十,原本璀璨的词汇在2011年却平添了一份灰色的悲戚。当房企负债率高企、资金链断裂、库存步步攀升之际,“降价”这个任何一位开发商都不愿轻易提及的字眼硬生生地闯入了购房者的眼睑:10月23日,上海嘉定区一处楼盘因大幅下调房价使已购房的业主尚未入住就已损失数十万,从而引发已购房业主不满大闹售楼部!

降价潮 郑州 房价

房闹之下 优惠暗降来袭绿城楼市

据调查,深圳自5月就揭开了降价大战的序幕,南京、杭州、北京周边地区也“寒风”劲吹......那么,在降价潮这一旋风之下,郑州是否独善其身?

“降价也不敢降了,你没看上海的售楼处都被砸了嘛!”郑州一位楼盘销售负责人告诉记者,本来想通过降低价格促进销售,但是目前却不敢有所行动了。

受此影响的,不止是他们一家。在最近的采访中,记者了解到,很多家房地产企业目前都非常“纠结”:不降价,房子卖不出去;降价吧,害怕之前的业主有意见。“退房肯定是不可能的,现在的市场环境,好不容易卖出去的怎么可能退!”但是,如果不降价,对很多房地产企业来说,相当于“死路一条”。

据郑州搜房网数据监控中心统计,近期郑州房价挂牌均价走势较为平稳。但不可否认的是楼盘挂牌价格仅仅是一份置业参考,在“赠送面积”、“赠送礼包”、“搜房团”、“全款按揭优惠”、“特价房”等各种优惠折合之后,实质性降价已是扎堆来袭!

2008年底,搜房网响应国务院号召,在范围内首倡“暖冬行动”,吹响房地产市场“破冰”号角。三年后,房地产市场再度遭遇政策波动,搜房网携手2000万购房者,共同占领100个城市、500个区域、5000个品质楼盘!搜房网“我们都爱城市”活动百城联动再度升级,联合上千家品牌房企,以500亿空前巨惠回馈购房者,一场规模空前的暖冬置业大行动即将展开。点击查看活动详情<<<<<<

<<<<<<<“我们都爱郑州”四季度购房者区域置业大调查

推荐阅读:

专题:想说降价不容易 郑州房企的生死存亡!

一周新闻放大镜--郑州一二手房价格倒挂明显

买房就买准现房 郑州主城区准现房5000元/平起

买期房还是现房 买现房你不知道的10大惊人内幕

10大楼盘重惠血拼 精装两房折后价3200元/平起

莫让退房潮阻碍房价下降 调控关键期须理性置业

降价潮或袭郑州楼市 房价下行开发商自保求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