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房价5个月连跌 8成购房者青睐保值学区房

搜房网  2011-12-20 00:00

[摘要] 郑州房价5个月走跌 8成购房者青睐保值学区房:据搜房网新闻中心调查数据显示:对于学区房,25%的被调查者表示“最近就打算买”;62.5%的被调查表示“以后会考虑”;只有12.5%的被调查者无意购置。而意欲购置学区房的被调查者中,62.5%的人属于二次置业,37.5%的人为首次置业。

据郑州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公布的相关数据显示:11月郑州商品住宅销售均价为6290元/平方米、销售面积为32.01万平方米。这是继今年7月份以来连续5个月走跌!在各种促销、优惠、让利等营销措施见效不佳的情况下,郑州楼市彻底进入萧瑟寒冬。

在“居者有其屋”的理念影响下,房子成了大宗的生活必需品。而作为刚性需求者,不论楼市是寒是暖都会出手置业,只是在寒市之下会更多的考虑房产保值因素;另外,在校车事件频发的眼下,的保值增值效应更是使得很多置业者魂牵梦绕。

在中国,孩子的教育一直是牵动着每个家长主神经的大问题。许多家长为了能让自己的孩子上到当地比较好的学校,千方百计奔走钻营,但常常忽略了一个因素,导致日后的烦心费力。这就是的问题。

学生的生活无非是两点一线,从家到学校,再从学校到家。如果这个远了,首先就是交通安全问题,其次,也会降低学生的学习效率,将宝贵的时间浪费在两点一线的之间实在得不偿失。于是,便有了的概念。楼盘的规划选址,周边配套中学校的重要性首屈一指,也日益成为一些房地产商的促销手段:正如昔日“孟母三迁”,如今家长们亦深信“教育从娃娃抓起”。由于上小学以及小升初都是就近免试入学,在名校附近购房置业,购买重点学校附近对口招生区域内的房产,将孩子户口挂靠于此,入学就是水到渠成。

超8成郑州购房者青睐 置业多为孩子的教育考虑

郑州 房价 买房

郑州 房价 买房

据搜房网新闻中心调查数据显示:对于,25%的被调查者表示“最近就打算买”;62.5%的被调查表示“以后会考虑”;只有12.5%的被调查者无意购置。而意欲购置的被调查者中,62.5%的人属于二次置业,37.5%的人为首次置业。

郑州 房价 买房

郑州 房价 买房

谈及促使其购买的原因,87.5%的被调查者坦言是因“孩子的教育考虑”,此外12.5%的被调查者称主要因“孩子的安全问题”;而对于的价位则考虑甚少,62.5%的被调查者认为“基本合适”。

对此,我们不妨从以下三方面一窥究竟:

1、在“郑州房价连续5个月走跌”这样一个大环境下,相对于其它类型的商品住宅,“”的抗跌性得以彰显:由于它自身优越的教育资源、良好的文化氛围、独具的人脉拉动力等因素,所以不用担心没人要,哪怕是自己的孩子上了重点中学再出手,都可以捞回所有的投入成本。在郑州的二手房市场,不少名校旁的房源总是每隔几年就挂出来一次,且价格总是保持上涨姿态。

2、随着通货膨胀压力日益增大,投资保值成为。而空间巨大这一优势,使得“”受到众置业者的青睐:买房不一定保值,但买“”一定会。即使孩子还没到适学年龄,或者不在这儿的好学校,丰富的租金也是一笔可观的收入。

3、校车事件频发,使得父母更加关注孩子上学时的安全问题。2011年11月16日上午9时15分,甘肃省正宁县榆林子镇西街道班门口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向东行驶的运煤货车与一辆向西行驶的幼儿园接送校车相撞,当场致5人死亡,在送往医院及抢救过程中因伤势过重死亡15人(老师1名,学生14名)。12月12日下午,江苏丰县首羡镇中心小学发生校车侧翻事故,截至13日凌晨2时许,共造成15名学生死亡。悲剧频发,肝肠寸断之余,除却沉痛哀悼、渴求给孩子一个安全的未来已成为父母亲人的共识。

2008年底,搜房网响应国务院号召,在范围内首倡“暖冬行动”,吹响房地产市场“破冰”号角。三年后,房地产市场再度遭遇政策波动,搜房网携手2000万购房者,共同占领100个城市、500个区域、5000个品质楼盘!搜房网“我们都爱城市”活动百城联动再度升级,联合上千家品牌房企,以500亿空前巨惠回馈购房者,一场规模空前的暖冬置业大行动即将展开。点击查看活动详情<<<<<<

推荐阅读:

郑州房价狂下跌 5200元/平起抄底买房新东站

0首付买房优惠50万 12月郑州16盘齐推优惠

郑州第四季度47楼盘入市 资金紧缺房企寻并购

降价潮下全身而退? 郑州楼市惊现"0首付"楼盘

郑州房价5个月走跌 8成购房者青睐保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