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60%楼盘试探性 购房成交直线下滑

北京青年报  2012-05-07 09:42

[摘要] 随着楼市“小阳春”的深入,4月以来,房企的价格策略出现分化。最新监测显示,从2011年10月入市的商品房项目来看,目前已有近四成楼盘出现,另外六成楼盘则出现试探性。

随着楼市“小阳春”的深入,4月以来,房企的价格策略出现分化。监测显示,从2011年10月入市的商品房项目来看,目前已有近四成楼盘出现,另外六成的楼盘则出现试探性。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虽然各项目的后的销售情况大有不同,但是可以看出,项目的销量普遍出现下滑。业内人士分析,随着新入市楼盘的增多,此前试探性的项目有可能再次回调价格。

热销楼盘逆市小涨销量下滑

“这年头,立马就没人要。”近日,记者来到位于大兴区4号线的沿线某楼盘售楼处,听到了一位正往外走的中年男子的抱怨。

正如该购房人所言,这个项目由去年底的刚开盘时万元出头的成交价,已经涨至了目前的1.25万至1.35万,每平米上涨两成以上。虽然记者发现后的户型与此前销售的户型并无差别,但当记者向售楼小姐询问为何时,得到的解释则是“位置、产品类型不同,自然会造成价格偏差”。

记者从市住建委网站上查询到,该项目后成交量环比出现了25%的下滑。

而在通州,曾经勇夺2011下半年通州销售的楼盘K2百合湾也面临同样的尴尬,自4月份每平米上涨了千元以后,成交量已出现六成以上的下滑。

点击进入:红5月看房团12线齐发火热召集中"购房帮"1-5万介绍费等你拿

点击进入:北苑自由购双铁小户型首付30万东五环精装现房优惠12万

点击进入:北苑面面观发展不容小觑良乡挂牌两大名医院进驻黄村

相关新闻:

红五月:一轮短暂的行情 不能决定年内楼市走向

前四月土地出让金大降39% 商业用地均底价成交

4月楼市成交量冲高回落 成交均价环比上涨5.12%

开发商押宝“红五月”京城楼盘上演“抢客战”

4月北京新房成交价环涨5.12% 成交量趋于平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