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商业地产年会即将启幕 买家踊跃参与掀热潮

房天下  2012-09-25 13:52

[摘要] 10月21日,由中指研究院、中房指数系统联合主办,房天下联合承办的2012第七届中国商业地产年会即将于北京国贸盛大启幕。

“踏遍青山人未老,风景这边独好。”纵观危机四伏的2012年中国房地产市场,有人泥潭深陷,有人柳暗花明。面对住宅市场的萎靡不振,从不言败、不断求索的开发商和者逐渐把目光转向了房地产市场的另一个分支——商业地产。而供需两旺的市场表现也让商业地产逆市崛起,成为房地产市场时下最热门的话题。

据房天下策划2012者意向调查数据显示,在达摩克利斯之剑高悬的大背景下,高达54%的购房者认为楼市调控政策客观上利好商业地产,这给商业地产高速发展提供了契机。加之,万科、保利等地产龙头纷纷“下海”进军商业地产,无疑成为商业地产火热的佐证。

2012北京商业地产团火热召集中

房天下:2012北京商业地产报告

2012年商业地产季·第7届商业地产年会

10月21日,由中指研究院、中房指数系统联合主办,房天下联合承办的2012第七届中国商业地产年会即将于北京国贸盛大启幕。目前“房天下商业地产季”系列活动已经启动近2个月时间,商业地产团、房天下看铺团在主要城市打响“战”,北京地区已有超过500人报名,预计到场人数将达2000人。另外,万达、保利、中铁等业界巨头“竞美”倾情加入;商业地产报告也在上线,为者提供手资讯和指南。

本届年会以“房天下商业地产季”为主题,从商业地产发展中的机遇、挑战、现状、未来等不同角度全方位剖析中国商业地产发展趋势,旨在分享领先企业成功经验,为商业地产经营者提供可借鉴的行业领先级营销模式,为商业地产项目和买家搭建交流互动平台,共同探索商业地产未来发展之路。

“与历届商业地产年会相比,此次年会将更加凸显决策性和实用性,针对者个体,将提供更专业的置业指导和案例;在商业地产运营思路方面,将寻求并搭建的交流平台;此外,此次商业地产年会将联合包括业内、代表性项目开发团队、商业地产规划设计团队、成熟商业地产运营、品牌商家、商业地产投融资机构,以及汇聚更大范围者等,共同探讨中国商业地产发展前景。”活动承办方房天下负责人告诉记者。

这次商业地产季不仅得到了业界各方的大力支持,也吸引了大批者的目光。据了解,2012北京商业地产团也将于10月21日同期在国贸举行,截止目前,者报名人数已超过500人,预计将有2000人到场,共襄盛举。

房天下商业地产团负责人透露,这次团将有2000多者参与,众多参展项目也为者提供了团购优惠,品牌项目金隅翡丽以20万抵100万傲视展会,CDD创意港嘉悦广场也为者提供了5万抵10万的优惠;会展誉精办理会员卡可享优惠2-3个点、自由筑则赠送3门冰箱……龙德紫金(小区网论坛)街、金成、保利东郡·金街、保利国际广场、中建国际港(小区网论坛)、诺德、北京绿地等众多热门项目也将亮相展会。届时,第七届商业地产年会将成为者、商家、开发商交流的平台,热潮势必再现。

更多分享:9.22北京看房团凯旋而归10月21日地产团召集中

更多分享:首期8万奔驰 房天下会员独享6万优惠44套临铁实景洋房120万起

系列访谈:

杨泽轩:"混战"局面下过量成难题 商业地产洗牌将来临

廖赤眉:商业地产需要资源整合 建造良好资源库

张建全:商业地产要有给“消费者”买房的意识

陆国军:租金高涨下创新成必然 产业地产迎发展良机

谭广球:切忌盲目进军商业地产 资金充裕是成功保障

杨德宏:体验式消费将成趋势 了解客户的需求是根本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