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房企前9月销售5455亿 大部分企业接近完成年度任务

北京商报  2013-10-10 17:19

[摘要] 伴随着近段楼市的火爆,房企业绩也出现了大幅上涨,碧桂园、中骏置业等多家企业已经完成了年度销售任务,其他企业大部分也已接近完成,大部分房企都有望在年内提前完成销售任务,销售额都将创纪录。

伴随着近段楼市的火爆,房企业绩也出现了大幅上涨,碧桂园、中骏置业等多家企业已经完成了年度销售任务,其他企业大部分也已接近完成,大部分房企都有望在年内提前完成销售任务,销售额都将创纪录。

北京商报记者从市场数据中获悉,截至昨日,15家公布前9月销售业绩的企业合计销售业绩达到5455亿元,同比2012年的3840亿元上涨幅度达到42%,9月单月销售也达到了784亿元。

“金九银十”的再次爆发,导致房企销售任务完成得好,在四季度的最后几个月开始追求高利润,而且很可能会。北京中原地产市场部研究总监张大伟表示,各地频繁出现的将导致市场定价权完全掌握在开发商手中,购房者很可能恐慌性入市。是今年的“金九银十”处于政策的空窗期。

整体市场目前来看,因为“国五条”力度较弱,大部分城市依然延续之前的市场走势,虽然涨幅放缓,但上涨趋势未变。房价依然惯性上涨中,“国五条”各地落地的执行细则力度过小,淡化了之前市场对政策的担忧。

从目前楼市看,一二线城市因为集聚了过多资源,使得房价易涨难跌。而且2012年以来过多供应的信贷是出现市场反弹的主要原因。这些影响房价上涨的因素目前依然存在。如果在2013年,楼市信贷不收紧房价必然继续上涨,这也凸显了调控难度。是一线城市,虽然“国五条”后限价政策相对较严格,但整体上涨趋势依然明显。

市场已经到了必须出台长效机制的时期,强调房地产调控的长效机制是对市场手段的注重。当前调控的作用毋庸置疑,但屡调屡涨已经导致民众对政策预期的改变,对房地产市场健康走向的信心不足。房地产最终走向健康发展之路还是要依靠市场手段进行调节,要让市场规律发挥更大作用。

从目前市场整体看,虽然“金九银十”量价上涨已经成为定局,但部分城市可能在四季度为了完成调控房价目标,出台部分微调政策,比如北京后期即将出台的限房价竞地价每年2万套的供应量,以及其他可能出台的长效机制将会在四季度逐渐出台,这些措施有望逐渐抑制房价的上涨幅度。

寻找万名购房合伙人10.26万人合伙看房团火热招募“楼市 双抢行动”

“最美新城”之亦庄房山顺义密云西山10.19众美城看房团

相关新闻:

北京3年前重入市 起始单价从9千涨至2.1万

北京二度入市身价倍增 加剧房价上涨恐慌

国土部副部长:一线城市务必做到年内不再出

顺义新城一地块复出半月被叫停 或为平抑土地市场

北京丰台科技园一商业金融地块暂停出让

房企动态:

上市房企手握3500亿 万科成现金王

金地扩张隐忧:年度业绩难达标 拿地慢半拍

保利地产前8月签约销售790亿 上月61亿拿6块地

金丰确认绿地借壳 上海国资资产整合有望提速

融创农展馆调高售价预期 豪宅待价而沽

娱乐地产

20平小户型装修北欧风 小户型变小豪宅惊爆眼球

3.5万DIY装出120平三居室 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

10万搞定90平三室两厅婚房 清新田园风装修效果图

120平爱家混搭装修 现代简约加中式风情装修效果图

2013秋季流行客厅装修效果图 赏心悦目的装修设计

北京房天下二维码手机上房天下,随时随地随心找房子,手机房源更精准,更快、更好、更省心!楼盘宝典--买房租房楼盘社区尽在掌握;准确定位--直接搜索房源,一键搞定;楼盘动态--随时关注楼盘信息,打折优惠绝不错过;最近联系--沟通记录方便快捷,保持联系更畅通。四大强劲功能,让你买房租房轻松自在!房天下手机客户端下载>>>点击进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