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强:保障房工程要经得起历史和人民的检验

中国广播网  2011-10-13 07:29

[摘要]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中共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11日在长沙主持召开加强保障性安居工程质量和分配管理工作座谈会。他强调,要把确保质量和公平分配作为保障性安居工程的生命线。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中共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11日在长沙主持召开加强保障性安居工程质量和分配管理工作座谈会。他强调,要把确保质量和公平分配作为保障性安居工程的生命线。

新闻现场:1至9月,已开工986万套,占年度计划98%。

座谈会上,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部分省、区、市汇报了今年(2011年)保障房建设、质量检查以及加强分配、运营管理等方面的进展情况。

新闻现场:从不久前住房城乡建设部对各地在建的保障性住房开展的质量安全检查情况看,保障性住房工程质量总体上是好的。

李克强指出,在当前大规模开工建设的情况下,尤其要重视确保住房建设质量和分配公平。

李克强:政府主导的保障房,这是一项民心工程,要让老百姓安心、放心,质量问题至关重要。搞得不好,轻则让人民群众住的不舒适,重则危及生命财产安全。

李克强说,加强质量管理关键要切实做到“四严”、“一追究”。

李克强:四个关口一定要把严。一个是选址,涉及到地基的问题。一个是建筑材料,材料必须是合格的。一个是施工设计,再一个就是竣工验收。把住这四个关再加上一个追究,就是一定要依法依规的追究责任,对施工者设计者有关方面它是一把利剑。

李克强强调,保障房作为公共资源,要实行全过程公开、全社会公示、全方位监督,始终在公众的目光下分配,使不公行为无处藏身。

>>>点击进入:东四环大宅团购惊爆省170万保利西山林语省158888元

>>>北京10.29大型看房团 抄底第三季火热报名中

楼市成交:

新开楼盘持续发力 楼市成交量上升

浙江楼市低迷 杭州楼盘仅个位数成交

二手房成交锐减深圳中介关门潮再现

杭州商品房市场成交量大涨近1.5倍

楼市扎堆上市 成交均价继续下行

房价走势:

中原:房价合理回归前,"底线"不宜轻易被试探

标普预测中国房价将降10% 实质性拐点或将到来

中国银行预计房价拐点或在2012年春节前后

金九银十变铜九铁十 北京通州房价跌至一万五

中国银行预计房价拐点或在2012年春节前后

政策预期:

佛山乌龙新政背后:地方利益政策难两全

“松限令”紧急叫停 调控政策半年内难松绑

我国中小企业利润率已不足3% 扶持政策箭在弦上

国务院确定支持小型微型企业发展金融财税政策措施


标签:李克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