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限购才能稳定房价 36%网友:有合适机会就出手

房天下  作者:王婧  2012-02-03 17:22

[摘要] 网民赞同温总理的提法,对“房价合理回归”的多次强调,是调控态度的有力体现。那么,在购房者的心目中,究竟北京房价多少才是合理的价位?房天下对此进行了调查。

从2009年本轮楼市调控以来,温家宝已五次明确提及“促进房价合理回归”,2012年1月31日国务院总理温家宝31日上午主持召开国务院第六次全体会议,再次提及促进房价合理回归。关于这一表态的新闻成为网民跟帖的热点。网民赞同温总理的提法,对“房价合理回归”的多次强调,是调控态度的有力体现。那么,在购房者的心目中,究竟北京房价多少才是合理的价位?房天下对此进行了调查。

调查:温家宝两年五提"促房价合理回归" 北京房价降多少才合理?

1月31日召开的国务院第六次全体会议上,国务院总理温家宝指出,要巩固房地产市场的调控成果。继续严格执行并逐步完善抑制投机性需求的政策措施,促进房价合理回归。采取有效措施增加普通商品房供给。做好保障性住房建设和管理工作。这已经是温家宝两年来第五次提及促进房价合理回归。

许多网民都表示,温总理两年五提促进房价合理回归,显示了巩固和调控房地产市场的坚定决心,民众居有其所的愿望将渐次的实现。那么,房价降多少才合理?房天下调查显示,58.82%网友期望房价降40%以上;20%网友希望降30%~40%;12.94%网友希望降20%~30%;8.24%网友希望降10%~20%。

 

点击进入:2月25日龙年首次看房团即将开启 十线齐发助您置业

点击进入:北五环双小户型首付22万起北京邻铁通透小复式6999元/平起

相关新闻:

彭剑波:2012房价仍会稳中有降 房企应让利加速回款

房产税开征满一年 分析称抑房价效应开始显现

谢逸枫:究竟房价降多少是“合理回归”?

楼市成交"冰封期"或延长 "下跌"成房价主题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