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合理房价"是多少? 2012郑州房价下降ING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2-04-02 08:48

[摘要] 具体到郑州,现阶段“合理房价”的区间到底应该是多少?目前郑州的房价水平合理吗?评判“合理房价”的标尺到底是什么?专家学者、开发商、购房者如何看待郑州的“合理房价”

购房者"有恃无恐"等价跌 2012郑州房价下降ING

(来源:房天下)伴随着许多城市首套房贷利率回归基准,在郑州楼市,有关房价下跌的呼声再一次掀起了浪潮!2012年,在购房者与开发商的这场持续博弈战中,身为买方市场,购房者无疑是占上风的。买方为王的时代已然进入全盛时代!

而那些寄希望于调控松绑的房企们,在两会结束之后终于“尘埃落定”,不再期待政策的诸多支持。凡事应靠自己!只有自己去寻觅生路,才能解救自己!不论是定价还是优惠,亦或是服务,开发商都卯足了劲,吸引刚需。在开发商们的诚意打动下,郑州楼市小阳春渐现。然而,优惠并非打动购房者的利器。购房者自己的心中也有着一笔小算盘。

许多购房者对于房价下降信心满满,那些两会前夕一直忐忑的买房人在听到温总理的一番掷地有声的“必须让房价回归合理”的坚定口号时,终于变得踏实起来,继而开始有恃无恐,坐等2012年房价的下跌。

有恃无恐之一

买房人选择范围越来越广 余地多

2012年对于房企来说,既是一个加速冲刺的年代,也是一个去库存化的关键年代。2011年除了将调控风暴继续延续到2012年之余,也将市场上大量的库存留给了2012年。对于开发商来说,这可能是一个甜蜜的负担,但是,对于购房者来说,这何尝不是一个有利的因素!大量的库存,意味着有很宽很广的选择余地,选择的余地一大,购房者挑剔的本质便被激发的出来。

除了大量的库存量之外,2012年,郑州楼市新盘推出的脚步并未停止。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数据显示,截止到3月23日,郑州4月份预计有10项目开盘,其中有2个纯新盘项目和1个住宅项目。

对于购房者来说,有了更多的待选品,才有了才大得选择余地,才会挑选的更加随心所欲。

有恃无恐之二

买房人力量越发强大 一群人抱团不孤单

购房者的组团力量的大爆炸从来没有像现在释放出如此壮观的能量!一方面,是价格上的集体侃价。如果价格够实惠,几个抱团的人会相约一起入市;如果价格未入购房者的法眼,那么,不好意思,几个人会同时放弃。虽然购房者入市有点急,但是却急不过卖方对资金回收的渴望。因此,相比卖家,购房者可谓等得起坐得住!

另一方面,买过房子的业主们,抱团的意念更加强烈。小区大大小小的事情,正是在业主们的积极维权和集体维权之中得到了完美的解决!房天下业主论坛越来越活跃,恰是业主们抱团的证明!一个人总是孤单力薄,一群人在一起,才不会孤单!

有恃无恐之三

跟着政策走 发现“合理房价

温总理说,目前房价远远未到合理的水平。究竟什么样的水平才算合理?郑州的房价距离合理还差多远?购房者答曰:还有很远!既然还有很远的距离,那么郑州房价下降的空间似乎还有很大的余地。当然,购房者一面在期待着越低越好的探底价时,一方面又理智地懂得一个道理。供需不足是一个事实。如果一味地等待低价不去入市,说不定会由很多的房子会和自己擦肩而过。毕竟伺机买房的刚需是一个大家族,而不是一个或者几个小群体。因此,虽然官方数据显示,郑州目前合理房价在3000多,但是购房者并不对此报以希望。“3000多有点离谱,现在很多县里的房子都已经到达这个价位了。如果郑州的房价能够回归到5000的年代,我会毫不犹豫地立马买房。”网友小马说道。

购房者有恃无恐,并非没有依据。2012年,业内人士判断,这是一个购房者置业的好年代。因为天平的有利一端完全倾向于购房者。购房者虽然继续在探底,但是他们依然理智,有恃无恐等价跌其实也是观望的同时伺机入市的体现。

人无信而不立,企无信而不振,国无信而不兴。作为诚信月的核心准则,发起单位呼吁全行业响应诚信造市、诚信定价、诚信筑家、诚信交易、诚信置业、诚信装修等“诚信六条”,用高标准、高规格的要求做好自我约束。诚信是房地产行业立身之本,只有集合力才能找回行业健康生长的本真。“诚信月”倡议一经发出,就获得了全行业的强烈认同。

“诚信月”既是全行业的行为准则,也是为购房者准备的一次全行业服务升级行动,3月1日当天,100个城市“购房者俱乐部”宣告正式成立并落户房天下。购房者俱乐部由购房者自发组成,是一个以房产为核心,整合家装、家居、生活服务等相关行业的资源,为会员打造以“家”为中心的系列服务体系。《《《《详情

推荐阅读

郑州楼市遭遇小阳春 郊区盘受宠引导出城置业

低价盘! 10盘75折单价3323元/平米起清盘特惠

3月郑州房价还能降多少? 10在售热盘报价

45平小房改成2室1厅 震撼的家居装修(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